Sirilia狗粮组/犬米主页

这里属于小天狼星·布莱克与阿米莉亚·博恩斯。
如果你也喜欢他们,那么这里同样属于你。
感兴趣可加QQ群抱团取暖,群号695833094。

【2018暑期联文】夜星 -7-

狗粮组2018暑期联文,共11章1w6k+,HE已完结。

每周六日lofter、贴吧同步更新。敬请期待。

第七章

作者: @化身栗爪的青山 

 

  迎接阿米莉亚的是呼啸的风。

  她的每一步都踩在积雪上,发出咯吱的声响。万圣节前夕的风裹挟着雪花扑在她的面上。

  真冷啊,她想,真冷清啊。

  记忆里的霍格莫德从来没有如此冷寂——明明是节日,路上只看到几处昏暗的灯光从旁边的玻璃窗里透出来。

  如果是十多年前的霍格莫德,那此时应该是人流如织,一排排南瓜灯悬在半空,还有……小天狼星。

  “我的日程表是空的。”

  “我可以预约你的万圣节吗,博恩斯小姐?”

  那是十四年前的事情了,阿米莉亚喝下一口黄油啤酒,黄油的醇香与啤酒的清苦交织在她的口中。

  “是想出去透透气吗?”

  “你说什么?抱歉我没听清。”

  “举手之劳而已……”

  那是十八年前的事情了,阿米莉亚的手无意识地敲着酒杯。

  “是这样的,博恩斯同学,我只是在……”

  那是她第一次和小天狼星·布莱克产生交集,阿米莉亚喝掉了最后一口黄油啤酒。

  酒入愁肠,又平白添了许多愁绪。在酒精的作用下,梦中的小天狼星又出现在了阿米莉亚的脑子里。

  阿米莉亚打开猪头酒吧的大门,寒风驱散了些许醉意,嬉皮笑脸的小天狼星、皱眉的小天狼星、手足无措的小天狼星,到最后歇斯底里大笑的小天狼星……

  记忆深处有关小天狼星·布莱克的一幕幕次第出现,然后消逝在冬日的风中。

  往事不可追。

 

  阿米莉亚也不知道为何会走到尖叫棚屋。

  她曾经来过几次尖叫棚屋,大都是在小天狼星的陪伴下。小天狼星总是对尖叫棚屋的一切物品格外的熟悉。

  人的脚印覆过了狗爪留在雪上的痕迹,然而阿米莉亚对此一无所知,她的手放在的尖叫棚屋的门上,只要轻轻一推,她便可以进去。

  百般思绪生,她握紧了口袋里的魔杖。

  眼前的一切逐渐失去色彩,消融,然后下沉。

  她再一次幻影移形了。

 

  一睁开眼阿米莉亚就意识到了不对劲。

  她的眼前不是尖叫棚屋饱受风吹雨打的木门,不是镌刻着富尼耶大街12号的她家门口,而是一条通往黑色石门的走廊。

  看来幻影移形并没有把她送到目的地。

  大理石的天花板,大理石的地板,还能倒映出人影。

  这样的装饰风格身为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的阿米莉亚一点都不陌生。刚才的幻影移形居然将她送来了魔法部,她从来没试过这么进入魔法部,如果能这样进入魔法部,魔法部员工上班的效率大概能提高一倍。

  这一切都太奇怪了。

  门后的打斗声透过石门传入阿米莉亚的耳中,阿米莉亚深吸一口气,拿起魔杖,怀揣着满腹疑问向石门跑去。

  当她来到台阶下时,战斗似乎暂时陷入僵局,她甫一站定,便看见贝拉特里克斯的魔杖尖端发出红光,她快速发射了一道魔咒,魔咒击中了贝拉特里克斯的手腕,伴着一声惨叫,红光打在了天花板上。

  站在拱门前的男子猛然朝着阻止那道红光的方向看去。

  阿米莉亚的目光与男子的目光在刹那之间交汇在一起。

评论

热度(14)